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临沧市医疗保障局到凤庆县开展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打包付费和药品集中采购配送考核复核工作


来源:  作者:熊跃辉  时间:2022-03-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临沧市医疗保障局王顺安副局长一行到我县开展凤庆县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打包付费和药品集中采购配送考核复核工作。考核复核工作组先后深入洛党镇、大寺乡、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及部分药品配送企业开展抽查检查工作,王副局长对我县的医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年,凤庆县医疗保障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统筹疫情防控和医保改革各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时代答卷。

就如何更好做好全县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打包付费和药品集中采购配送工作,王副局长强调:凤庆县医疗保障局要从“深化三医联动、及时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医共体成员单位的指导、创新推进医保改革”等四个方面抓落实,以考促改,不断增强参保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