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文化和旅游局举办“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


来源:  作者:谢玉红  时间:2021-07-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凤庆县文化和旅游局举办“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分享会。

QQ图片20210714153105

  分享会上,李永曾副局长分享了学党史的感悟,杨云峰同志分享了《肖朝汉——凤庆加入共产党组织第一人》,谢玉红同志分享了《红色经典阅读 点亮色爱党红心》,唐金钟同志分享了《凤庆滇红茶(抗战茶)的历史来源》。

QQ图片20210714153116

  本次读书分享会,大力弘扬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气和文明风尚,创新了活动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一种“与书香为伴与智慧同行”的良好氛围,增进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培养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坚定大家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