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文化和旅游局参加云南省文化馆系统公共数字文化培训


来源:  作者:文化旅游局  时间:2020-09-1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17日,由云南省文化馆、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0年云南省文化馆系统公共数字文化从业人员培训班”(滇西南片区)结束培训。在为时3天的培训中,来自滇西南片区6州市的88名公共数字文化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凤庆县文化馆按照省馆‘挑精选强’的要求,派工作人员杨彦、罗韩到普洱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各位专家主题鲜明、深入浅出的讲授,进一步加深了两位学员对公共数字文化建设、服务开展和宣传推广工作的认识,通过数字文化馆建设更好的利用数字文化平台,处理好守正与创新的关系,立足于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在做好精准文化服务的同时,注重内容生产,提升数字文化资源的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文化需求,坚守群众文化的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加强文化正能量传播。

  

  两位工作人员通过本次培训一方面提高了业务水平和实操技能,另一方面提升了数字资源建设、公共文化服务现代化管理水平,为我馆向广大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文化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凤庆县文化馆及全体工作人员将充分吸收本次培训的‘养分’,并总结以往工作中的不足,逐步完善平台建设标准规范,充分发挥数字文化资源的可持续性,打造特色公共数字文化资源,创建文化品牌,提升社会影响力,为围绕“数字云南”建设,完善智慧文旅公共服务体系;立足大数据“新基建”,打造文化旅游融合赋能“新载体”打下坚实基础。争取在公共数字文化建设中获得新突破、新绩效、新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