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残疾人按比例就业2022年年审情况公示


来源:凤庆县民政局  作者:  时间:2023-05-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本县(区)参加残疾人按比例就业年审用人单位数(户)本县(区)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人数(人)
机关团体企业事业民办非企业机关团体企业事业民办非企业
43217140138242200










说明:







1、本公示按照区县(市、开发区)、州市本级、州市汇总、全省汇总分别公示。州市公示数据为全州市各区县(市、开发区)和州市本级数据,省公示数据为全省数据汇总数据。
2、“用人单位”,是指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
3、“本地区参加残疾人按比例就业年审用人单位数”和“本地区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人数”,是根据“云南省残疾人按比例就业年审系统”中参加2017年度年审残疾人职工平均人数。
4、“本地区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人数”,是依据《云南省残疾人保障条例》第十八条“国家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等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的人数比例不得低于本单位职工总数的1.5%”之规定,按照1.5%比例到小数后二位确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