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不断加强养老服务机构管理


来源:  作者:毕映芬  时间:2022-09-2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年来,凤庆县按照政府主导,民政牵头,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形式,始终坚持把规范养老机构管理作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不断加大投入,强化管理,使养老机构管理水平得到不断提高。

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敬老院管理服务工作。敬老院管理服务工作是社会福利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特困供养对象基本权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关怀”老年人要求的具体举措。凤庆县民政局要求各乡镇要充分认识做好敬老院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做好敬老院管理工作作为改善民生的大事,纳入政府工作目标考核,切实加强工作领导。

二是全面规范管理运行,不断提高敬老院管理服务水平。县民政局要求各养老院开展自检自查的基础上,组成督查组对全县敬老院院务管理、财务管理、安全管理以及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并形成反馈意见分发至养老院和涉及乡镇,进行督促整改办理,进一步加强全县养老机构管理工作水平,切实提高养老服务机构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