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2018-2019年度“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拟评名单公示


来源:  作者:人社局  时间:2019-11-2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构建和发展和谐劳动关系,推动全县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活动的深入发展,发挥创建活动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积极作用,根据《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临沧市总工会 临沧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临沧市工商业联合会转发关于云南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评价工作文件的通知》(临人社联发[2018]25号)文件要求,经企业自主申报,县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议测评、评审、复验,并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意见,拟将下列8家企业评为“2018—2019年凤庆县“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现予以公示:

  1、凤庆供电有限公司

  2、云南凤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3、云南滇红集体股份有限公司

  4、云南省凤庆糖业集团营盘有限责任公司

  5、凤庆县习谦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6、凤庆龙润茶业有限公司

  7、云南省烟草公司临沧市公司凤庆分公司

  8、临沧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凤庆分公司

  公示时间:2019年11月27日至12月2日(公示7天)。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在公示期内提出异议,并向凤庆县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883-4262611。

  凤庆县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