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举办2024年第一期“组织化劳务输出促村级集体经济增收”输出岗前培训


来源:凤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董琛彬 唐忠诗  时间:2024-02-0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抓住外出务工劳动力春节返乡时机,依托乡村人才振兴行动计划“职业化脱产式证书式”农民培训平台,1月26日至2月7日,我县在凤庆县职业教育中心组织开展2024年第一期“组织化劳务输出促村级集体经济增收”输出岗前培训。

图片

本期培训,紧紧围绕劳动力外出务工技能需求,结合全县13个乡镇收集上报的培训工种情况,开设3个工种、6个培训班,共有307名学员参加培训。其中电工培训班2个、企业人力资源师培训班2个,培训时间为15天;保姆(月嫂)培训班2个,培训时间为5天。培训采取全脱产进校园“理论+实操”的模式进行管理授课,培训合格颁发相应的职业技能“文凭”。

图片

通过培训,让农村劳动力掌握一技之长,提升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增强外出务工竞争力,为凤庆县“组织化劳务输出促村级集体经济增收”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