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2022年紧缺专业人才引进拟聘用人员公示


来源:凤庆县人社局  作者:  时间:2022-08-1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公安厅关于印发<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云人社发〔2016〕182号)和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临沧市2022年度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规定,我县2022年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工作已完成笔试、资格复审、体检和考核程序,王思琪等20名考生拟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给予公示,公示期为7天( 2022年8月19日至25日)。如有异议,请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联系电话:4216108、4212514。

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为保护考生权益,反映问题时必须实名反映,否则不予受理。

公示期满,对反映有影响出现不予聘用或主动放弃导致岗位空缺的,不再进行递补。

凤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9日

  
附件【凤庆县2022年紧缺专业人才拟引进人员名单.xls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