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走私毒品案


来源:  作者:公安局  时间:2019-10-2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19年10月13日,凤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破获立案侦办的“2019.5.17”走私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缴获毒品31.068公斤。

  2019年5月17日,凤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边境调研时发现,有一伙外省籍人员在境外组织了一批毒品,准备将毒品运往内地进行贩卖,获悉后,我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前往边境一带进行调查核实。经过近5个月的侦查,在勐海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的协助下,于2019年10月13日在勐海县勐混镇将驾驶一辆无牌三轮车的郭某某(男,30岁)抓获,经对郭某某驾驶的无牌三轮车进行检查,当场从该三轮车车厢底部夹层内查获用茶叶袋压缩包装的晶体状毒品冰毒30袋。经称量,查获的30袋毒品冰毒晶体重31.068公斤。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