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作者:字银军  时间:2021-07-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1年7月14日上午,凤庆县公安局邀请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及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企业等代表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介绍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通报教育整顿工作成果,悉心听取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工办主任王永进向与会代表反馈了第一次、第二次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东介绍了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主要成果。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并立足于自身岗位,围绕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提高公安队伍执法能力、改进公安管理服务等一系列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9f9289c944cba06c2e68cc4cb2b9f5c

  会议要求,针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分类归纳、认真对待、深入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做到问题不见底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松手、整改不到底不罢休,确保问题条条整改、件件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呼声为信号、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打击、管理、服务效能,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把教育整顿激发出来的履职担当、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高素质凤庆公安铁军,为忠实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任务提供有力保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