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第十六届云南省文明单位实地考评工作组深入凤庆县公安局开展复查考评


来源:  作者:字银军  时间:2021-09-1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1年9月15日上午,受省文明办的委托,以临沧市文明办副主任姜丝云为组长的第十六届云南省文明单位实地考评工作组一行四人深入凤庆县公安局开展复查考评。凤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李廷昌陪同。在县公安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由局党委委员,局直各部门、部分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和民警代表共50人组织的复查考评会,会议上考评组组长、市文明办副主任姜丝云从创建复查的重要意义、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方面作了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知沛向考评组汇报了近年来凤庆县公安局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复查工作情况;考评组对职工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情况开展了问卷调查和访谈。随后,考评组围绕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思想道德建设、单位文化建设、优质经营服务、诚信守法、履行社会责任、单位内部管理、优美环境建设、创建工作机制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评。

4C2A3057

通过复查考评,考评组对凤庆县公安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凤庆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创建工作基础扎实,各项工作开展到位,并希望凤庆县公安局继续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结合公安机关职责职能,突出行业特色,切实将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全面推进强边固防、打击跨境违法犯罪、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落实公安“放管服”改革等各项公安中心工作,助推全社会形成守法、遵纪、文明的良好风气,促进凤庆公安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

  4C2A300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