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临沧凤庆:“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助推文明县城创建


来源:  作者:字银军 杨雪娇  时间:2021-09-2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县城城市品位、提升市民素质、提高生活质量,促进全县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社会文明和生态文明协调发展,按照凤庆县创建云南省文明城市的总体安排部署,从2021年9月16日开始,凤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县委组织部分批组织开展党员“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开展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行人遵守信号灯交通安全劝导和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常识等交通文明创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71049268

  活动中,来自凤山社区、文明社区、东城社区、龙泉社区的广大党员在大队党员民警、辅警带领下走上街头,在重点路段、红绿灯路口,对机动车、非机动车斑马线不礼让行人、行人不遵守交通信号灯、随意翻越隔离护栏、驾乘二轮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电动车不按规定上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安全劝导,向群众开展交通文明宣传。同时,大队党员民警、辅警还利用有利时机对社区党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讲解交通安全知识,使广大党员了解到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树立良好的文明交通意识。

微信图片_2021091710531132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加深了社区党员对交通安全知识和创建文明城市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员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依法安全出行的自觉性,为助推文明县城创建贡献了公安力量。

2021_09_16_15_24_IMG_906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