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破案挽损暖民心 群众登门送锦旗


来源:  作者:字银军 李淑铮  时间:2021-12-1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在县委部署开展的“三比三看”主题实践活动中,凤庆县公安局凤山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结合工作职责,切实把主题实践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转化为工作成效,聚焦民生小案,扎实开展破案挽损,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2021年12月13日下午,凤山镇曾女士来到凤山派出所,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用心为民,惩恶扬善打击犯罪”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表达对办案民警一心为民、破案挽损的感激之情。

  20211214173345490

  2021年8月22日19时9分,凤山派出所接县局指挥中心110指令:曾某某报警称其铺子内16条烟被盗,价值3000余元,请公安机关处理。接到指令后,凤山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开展调查。通过调查,民警发现嫌疑人作案时进行了伪装,身穿一套军绿色衣服,头戴一顶红色头盔,口戴白色口罩,作案后驾驶一辆二轮轻便摩托车逃离现场。随后,民警循线追踪,锁定作案犯罪嫌疑人。2021年11月9日,在云县警方的配合下,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李某某被抓后拒不供述其犯罪事实,办案民警通过开展大量的调查取证工作,在铁证面前,李某某不得不供述盗窃香烟的犯罪事实。在办案民警的努力下,最终为被害人追回被盗香烟损失3568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