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文化和旅游局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来源:  作者:谢世雄 柴红锦  时间:2021-08-2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23日上午,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佤族自治县边境村10名老支书的回信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备受鼓舞,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雪敏表示将时刻铭记总书记的嘱托,不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切实把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转化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本职,进一步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指示精神,引导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好凤庆文旅实践。一要突出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指示精神热潮;二要围绕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区、兴边富民示范区、国家可持续发展示范区工作目标,抓实抓细部门责任工作落实;三要结合凤庆实际,扎实开展好全市文旅系统的“五个一批”活动(一是创作一批文学艺术作品;二是推出一批广播影视作品;三是开发一批公共文化产品;四是创建一批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基地;五是打造一批沿边乡村旅游品牌景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