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 >> 正文

凤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迎接绩考评效市级验收工作

来源:      作者:工信局     时间:2018-12-24     点击率:

  凤庆县是2017年第四批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自5月份启动以来,各工作得到了稳步有序开展。于2018年12月23日迎来了第一次市级绩效验收。

  23日,专家组通过对资料、站点两个方面进行了检查,公共服务中心员工也根据相关职责职能,积极配合专家组做好检查工作。通过资料检查和站点走访,专家组对凤庆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创建工作有了比较深的了解,肯定了众多有亮点的成果。但也存在不足,专家提出,建设的电商便民服务站,不仅仅是要让站长接触互联网,进行商贸活动促使自己增收,更重要的是要有效的组织好周围农户,带动当地群众的增收。

  此次绩效验收,是对项目开展以来所有工作进度成果的检验,同时,也是对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工作的肯定,为以后开展电商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凤庆县电子商务工作将在未来的发展中,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乘势而上,开创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