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 >> 正文

凤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1-19     点击率:

  凤庆县作为第四批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县,为抢抓机遇,提质增效,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助力脱贫攻坚,助推凤庆经济跨越发展,成立了凤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于2018年11月19日举行揭牌仪式。

  莅临指导揭牌仪式的领导有:凤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正华同志、县工信局局长杨绍宏同志、县工信局副局长罗磬同志、田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贺玲夏同志、亚太商贸公司总经理陈亚荣同志。

  参加揭牌仪式的部门有县财政局、扶贫办、人社局、招商局、安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局、林业局、文体广电旅游局、统计局、科技局、供销社、妇联、团县委、残联、文联、电信公司、移动公司、农业银行、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13个乡镇人民政府及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代表。

  首先,凤庆县田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贺玲夏同志讲解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区域功能、站点功能,介绍了公共服务中心进展情况,并阐明了中心未来的发展方向,要始终以助力凤庆县电商产业发展,带动全县脱贫攻坚为己任开展工作。

  其次,县工信局局长杨绍宏同志发表了致辞,杨局长指出,2018年是凤庆县脱贫攻坚决胜年,为助力脱贫攻坚,搭乘电子商务快车实现弯道超车,我们要苦练功夫,探索“电商+合作社+服务站点+贫困户”的电商扶贫新模式,找准凤庆产业优势,发挥电商市场潜能本着重点扶持的原则,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导辖区工业商贸企业转型升级,助力小微企业实现电商创业梦同时加大对综合示范工作的指导和扶持。并希望未来的工作要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乘势而上、开创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凤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正华同志宣布:凤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落成!并为凤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揭牌。

  随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公共服务中心。并在会议室与合作单位、企业举行现场签约仪式。签约的单位、企业有:县妇联、中国邮政、农业银行、电信公司、京东家电、滇红集团、峡山茶叶、蒲门茶叶、春茗茶叶、红河茶叶、凤庆同城、苏亚红食品有限公司、紫江核桃油、云州集食品;签约的还有电商服务站站长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