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 >> 正文

凤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1-25     点击率:

  凤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面积1259.25平方米,单位、企业入住卡位8个,个人入驻区卡位12个。

  项目建设情况:目前凤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已完成建设,室内各展区设施设备配备完善,已对全县开放共享。

  服务中心入驻情况:服务中心目前已有7家单位、企业入驻企业入驻区,分别为:电商协会、党建、妇女之家、电商办、凤庆同城、峡山茶叶、京东帮。个人入住区目前已入住1人。

  站点建设情况:凤庆县全县共有贫困村159个,现已建设站点62个,完成率达39%,其余站点正在建设、选址中。

  通过公共服务中心整合应用手机、电话、互联网、电视等多种信息传播方式,整合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农村商店,整合泸州网贸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全国5个城市12个直销点形成利益联结紧密、业务衔接顺畅的服务体系。依托我县供销社天之凤等电商平台工业品下乡的优势加大力度开展线上线下营销,积极推动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依托前期鑫辰电子商务已建设完成的93个村级站点择优选择符合示范县要求的站点快速推进村级站点建设。

  依托本地电商企业,打造一个集电商服务中心、电商孵化中心、农产品检测中心、创客中心,网货销售中心于一体的农村电子商务创业园区,推进农村电子商务的集群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