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议和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 正文

县四班子领导看望出席政协凤庆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全体委员


来源:  作者:陈垚  时间:2022-01-2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23日晚,县委书记陈礼军,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谭波等县四班子领导亲切看望出席政协凤庆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20220124052617816

  陈礼军与委员一一握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政协委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对委员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陈礼军希望全体政协委员集中精力开好此次会议,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的职能职责,反映好社情民意,为县委县政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20220124052658539

  陈礼军指出,此次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的政协领导班子,希望大家用好手中的民主权利,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依规依章做好选举工作,把个人意志和组织要求完美结合,选举出符合我县今后5年发展的、强有力的政协领导班子。要全面从严执行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执行好会议纪律,实实在在的把此次政协会议开得圆满,开得成功,开出新气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