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凤庆县2023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开班

来源:凤庆视点      作者:杨金鲜  王枝紫     时间:2023-04-21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9日,凤庆县2023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开班。

开班仪式上,参训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指出,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参训学员要带头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要全面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深入贯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带头真抓实干,不折不扣的抓好贯彻落实。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成。要把培训班的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到自己的工作中,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不断提升抓落实的本领。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邀请县委党校多名教师及全县有丰富实践经验的领导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总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主题,采用专题辅导、观看视频教学、现场观摩的方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