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凤庆县人民医院“三项措施”推动“三比三看”主题实践活动落细落实

来源:      作者:凤庆县人民医院 雷忠林     时间:2021-12-09     点击率: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12月9日,凤庆县人民医院召开“三比三看”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以“三项措施”切实推动“三比三看”主题实践活动落细落实。

  图片1

  一是将“三比三看”主题实践活动与行业特点相结合,开展“三基三严”培训考核,把“三基”的业务素质,“三严”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到各项医疗业务活动和管理工作中,进一步强化职业道德意识,增强工作责任心,提高从业技术水平,规范医护工作日常管理。

  二是结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医保局、国家中医药局近期联合印发的《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组织全院所有医务人员认真学习,切实把九项准则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自觉抵制各种违规违法行为。

  三是将“三比三看”主题实践活动与“三个一千”行动相结合,深入帮包村召开专题会议,充分听取村“三委”和群众意见,在帮助群众解决具体问题的同时,按照乡村振兴20字方针的总要求,积极为帮包村出谋划策,理清发展思路。

  院党委书记段立文同志强调,全院所有科室、全体干部职工要把“三比三看”主题实践活动活动细化为“比服务,看效率;比业务,看能力;比贡献,看业绩”。一是比服务,看效率。主要是强化服务内涵,医疗是为大众健康服务的职业,如何把服务做细做实,需要端正认识,持续改进。树立以服务创效益、以服务打品牌、以服务树形象、以服务争市场的观念,只有思想认识到位,服务才能得到不断完善。做好服务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现在医院的管理制度体系已经健全,只有把服务标准从制度升华到行动,优质服务才能得到根本展现。二是比业务,看能力。重点与“三基三严”工作充分结合,开展好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大考查、大比拼,活动中做到严格要求、严密组织、严谨态度。以“三基三严”开展提升广大医技人员综合素能、服务本领,为广大医患提供高质量诊疗服务。三是比贡献,看业绩。重点是强化落实,强化执行力度,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尽快做到营收翻番、省内前列、争创三甲。

  会后,段立文书记宣讲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邀请了省党代表杨君同志宣讲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由院长李海主持,中层干部、职能科室全体职工,部分临床、医技科室职工代表和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