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凤庆县民政局开展“三比三看”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民政局 毕映芬     时间:2021-12-09     点击率:

  cd0e37bfd7dae7fa5b1d124bc72749b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凤庆县民政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三比三看”主题实践活动。

  会上,凤庆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林传达了凤庆县“三比三看”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县民政局如何开展好“三比三看”主题实践活动作出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三比三看”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通过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做到“比态度,看责任意识强不强;比作风,看担当干事实不实;比执行力,看政治品质好不好”,把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提振起来,把敢于担当负责的正能量进一步释放出来,把讲真话干实事的干部进一步识别出来。

  二是要严格按照《凤庆县“三比三看”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明确此次主题实践活动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要求,结合民政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并根据实际方案的规定动作开展“三比三看”主题实践活动。

  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围绕学习教育、深刻检视、整改提升三个阶段工作重点,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多角度宣传报道,及时总结推广凤庆县民政局实践活动的积极成效和做法经验,选树民政的先进典型,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