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沧市生态环境局凤庆分局传达学习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作者:市生态环境局凤庆分局     时间:2021-12-13     点击率:

  12月10日,市生态环境局凤庆分局召开贯彻“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学习会议,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王宁同志在闭幕大会上的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忠怀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云南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凤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中不折不扣落地见效。二是要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重点学习内容,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同步学,与党史学习教育融合学。三是要结合部门实际认真学,为凤庆县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扛实责任,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