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凤庆县疾控中心开展“三比三看”主题实践活动读书会研讨交流

来源:      作者:凤庆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华双丰     时间:2021-12-22     点击率:

  近日,凤庆县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三比三看”主题实践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暨读书会研讨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22175846

  活动集中学习了《整顿党的作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论述摘编从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入手,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发扬钉钉子精神,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持抓常抓细抓长等内容。中心班子成员及部分职工围绕“三比三”看、“十要十不要”、“五个不让”,结合各自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中心负责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迅速紧起来、动起来、跑起来,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和执行力,集中推动一批重点工作落实和困难问题的解决;要紧紧围绕活动的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在“学”“查”“纠”三个环节深入推进活动的开展,切实端正态度、转变作风、提高执行力;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切实推动解决一批长期制约疾控事业发展的重点难题,确保疾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