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共凤庆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来源:      作者:陈安涛     时间:2021-02-02     点击率:

  近日,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会议由主任李义山主持,副主任马华华全程领学。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要自觉尊法守法,以实际行动为全面依法治县贡献自己的力量,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到实处。三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着重理解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精辟概括的“十一个坚持”。四是党员干部要带好头,积极主动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到“学在前,悟到位”,并积极向身边群众宣传,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五是要持续学,主动学,确保领悟到位。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较深层次的领会,纷纷表示将在会下继续学习,进一步加深理解,积极投身到全面依法治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