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县委党史研究室:抓实落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部署

来源:      作者:陈安涛     时间:2021-03-05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动县委党史研究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形成风清气正的机关工作环境,2021年3月2日,中共凤庆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了“抓实落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部署”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和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县委党史研究室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结合中央、省、市、县委新部署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

  会议以“郭玉才案”和“党员、公职人员涉嫌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秩序问题集中通报”为鉴,深入开展了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上,李义山同志对在职党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是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要求;二是要以更加务实的政治担当,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要以更加敬业的精神状态,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四是要以更加严格的自我革命勇气,切实抓好存在问题整改。并以“心中有规,行为有度”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入人心,引向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