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凤庆县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民政局 毕映芬     时间:2021-03-23     点击率: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3月19日下午,凤庆县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迅速掀起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会议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求、聚焦目标要求,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等四个方面,对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抓好党史学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民政局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通弄懂,学出动力、学出责任、学出干劲,为广大党员作好示范、当好表率;二是要强化行动,自觉抓好党史学习,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三是要强化目标效果,抓好党史学习。要通过学习教育,激励民政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开拓进取、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进社会救助兜底保障、殡葬改革、城乡社会治理、养老服务、儿童福利、社会工作和慈善事业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努力实现“十四五”的良好开局! 同时,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紧盯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带着感情把群众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久,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社会救助、殡葬服务管理、养老机构运营等民生问题,为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