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凤庆县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陆海曦     时间:2021-04-08     点击率:

  4月8日下午,凤庆县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了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在庆祝我党百年华诞的重大历史时刻,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要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与当前统计重点工作的落实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微信图片_20210408160836_眸目压缩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机关党的建设、统计主责主业、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有机融合。一是紧扣目标要求,把中央、和国家统计局的部署要求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二是把学习党史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同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终身课题联系起来,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力开启凤庆县统计改革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