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凤庆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范燕香     时间:2021-04-09     点击率:

  4月9日下午,凤庆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县医疗保障局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具体安排,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医疗保障具体问题结合起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药品耗材招采、医药服务价格改革、“智慧医保”建设、医保基金监管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上。

  期间,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张从顺、张子权同志先进事迹,并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