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凤庆县卫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卫生健康局 张悦     时间:2021-04-12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9日上午,凤庆县卫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关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党领导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履职尽责、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与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