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凤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作者:陈银芳     时间:2021-04-12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县委的相关要求,以优异成绩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日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杰主持会议,杨廷武副局长代表局党组作凤庆县人社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充分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具体措施。

图片1

县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图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抓党建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更好地从党史中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奋斗之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厚植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

  会议要求全体人社干部要结合动员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科学把握我县人社工作发展所处的新阶段、面临的新形势、面对的新任务,及时把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担当干劲,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谋划好、落实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