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凤庆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凤庆县妇计中心 何丽香 董国俊     时间:2021-04-14     点击率: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县委书记陈昌砚在凤庆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4月13日,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董国俊同志主持,除值班人员外的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中心副主任罗建明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支部书记董国俊同志进行了全面的动员部署,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学习中做到知史懂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妇幼卫生工作统筹结合起来,协调推进,提升服务水平,实现妇幼健康工作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