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凤庆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      作者:字银军     时间:2022-10-20     点击率: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凤庆县公安局在二楼设立分会场统一组织局直各部门民辅警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各警种立足实际,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等多种形式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利用工作间隙组织民辅警收听收看,第一时间聆听党的二十大的声音。

全体民辅警通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后,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忠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使命任务,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凤庆。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凤庆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杨德富:“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我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我将在局党委的统筹安排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扎实做好年终岁末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战疫情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落地落到位。”

凤庆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李正云:“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新形势下的公安工作结合起来,始终牢记基层一线就是为民服务的前沿阵地,坚决做到‘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全力维护辖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凤庆县公安局诗礼派出所所长罗琨:“请党放心,平安有我!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意义深远、催人奋进。我将以最高的站位诠释忠诚、以最强的决心攻坚克难、以最严的要求筑牢防线,听从指挥、敢打胜仗,把忠诚、敏锐、担当贯穿于为人民服务和推动工作落实中,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书写新时代、新征程的平安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