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双江县双江县公安局到凤庆县公安局考察交流警务工作

来源:      作者:字银军     时间:2023-01-06     点击率:

2023年1月3日下午,双江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云同志带领双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及各乡镇派出所负责人、内勤深入凤庆县公安局考察交流警务工作。凤庆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施荣斌、杨德富、杨金保等领导陪同参加考察交流。

95D1D

5DC7F

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凤庆县公安局洛党派出所、情指中心等部门开展交流。

在洛党派出所,考察组听取了派出所负责人关于基层基础工作、“两队一室”建设、民辅警考核、“放管服”改革、派出所台账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介绍;在情指中心,双方就“情指行”一体化运行机制建设、“交巡所”职能融合、公安政务服务改革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89798

6ABD7

此次交流考察活动,增进了凤庆和双江两地警方的友谊,加强了两地公安机关的联系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两地公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