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县人社局: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来源:      作者:张海波      时间:2022-03-21     点击率:

“城市是我家,清洁文明靠大家”。近日,县人社局以爱国卫生全民参与,治理环境“脏乱差”为切入点,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包片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亲自参与卫生区域大扫除活动,并要求,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认真履行职责,确保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扎实有效开展,让爱国卫生理念更加深入民心。

  

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精神饱满,手拿扫帚,撮箕,火钳等清洁工具,充满了十足干劲,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撸起袖子对办公区、责任区进行全面清扫,做到彻底清理卫生死角。

  

清理中,大家积极向办事群众、责任区周边门店、群众宣传“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疫情防控、门前“五包”责任等相关知识,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并粘贴门前“五包”责任牌,动员门店住户认真参与并做好门前卫生清洁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市民爱护环境卫生意识,形成人人关心环境卫生,个个参与美化家园的良好局面。

  

此次活动的高效开展,是促进广大市民养成健康文明生活习惯,有效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整治环境卫生,助力提升城市人居环境的有力举措,引领广大群众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携手打造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