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凤庆县司法局深入学习“茶之精神”全面开展“使命”教育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     时间:2023-07-04     点击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6月30日上午,凤庆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凤庆茶厂老厂区旧址、滇红茶活态博物馆等地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凤庆茶厂老厂区旧址感受滇红厚重历史。走进老厂区旧址,瞻仰、致敬滇红之父—冯绍裘先生,跟随讲解员步入展览馆,了解凤庆种茶、制茶、饮茶的悠久历史,回忆滇红那段峥嵘的岁月,见证滇红的前世今生。

安石村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洪亮的宣誓声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滇红茶活态博物馆学习滇红精神。走进活态博物馆,茶的源起、发展历程、重要作用等跃然眼前,独有的滇红文化及“实业救国、实业报国”的滇红精神让所有参观者为之振奋。 也引发了全体党员“推动乡村振兴,我能干什么,我该怎么干”的激烈大讨论。

县司法局全体党员通过深入学习感悟经过千锤百炼、展现价值、散发清香的茶的柔韧精神,全面开展“使命”教育,进一步“弘扬滇红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弘扬汲取茶之精神力量,为法治凤庆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