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星伟要求“六个着力”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成效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     时间:2023-07-12     点击率:

B5703

7月10日下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星伟一行深入凤庆县开展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调研,并组织凤庆县司法局班子成员、部分股室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庸鸿同志主持。

9FFB2

会上,各参会人员结合工作职责汇报交流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大家畅所欲言,会议有问有答,达到预期效果。最后,李局长对下步如何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成效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着力提升政治建设成效;二是着力提升法治建设成效;三是着力提升法律服务成效;四是着力提升基层建设成效;五是着力提升队伍建设成效;六是着力提升效能建设成效。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全力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身作则,恪尽职守,全面推动基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依法治市、构建平安临沧、法治临沧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