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凤庆县司法局举行公证员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      作者:司法局      时间:2022-02-25     点击率:

  

  

  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凤庆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公证员参加宣誓活动。

  凤庆县公证处的全体公证员在段佳军副局长的带领下,面向宪法和国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员,我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依法履行职责,客观公正执业,遵守职业道德,勤勉敬业,廉洁自律,为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努力奋斗!”

  此次宪法宣誓活动,是凤庆县司法局“宪法宣传周”活动的一项内容,旨在进一步引导公证员增强宪法意识,自觉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严格落实公证员宣誓制度,提升公证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凤庆县的公证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