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凤庆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来源: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作者:茶兴玺      时间:2022-02-25     点击率:

  从1月25日开始,为期2周,凤庆县工信局分3个组,由分管领导牵头,分别深入工业商贸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并指导企业开展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共检查企业62户,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及沟通交流等方式,对企业安全管理制度、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消防安全、防汛度汛,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制定,是否开展了应急演练及职业病危害防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指导,发出整改通知书20份,提出安全整改意见20条,要求企业逐项登记在册,建立台账,确定责任人,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做到整改责任、预案、措施、时限“四落实”。并就开展新冠疫情的常态化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企业人员进出入等要做好登记,量体温、戴口罩、扫行程码和健康码。

  通过此次检查,促使工业商贸企业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普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知识,提升安全监管水平,夯实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对有效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起到了明显的作用,为工业商贸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了安全保障,履行了在职党员干部的为民服务工作职责。

1营盘糖厂20210201

2习谦水泥公司安全生产检查20210127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