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凤庆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开展“三个规定”大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作者:茶兴玺      时间:2022-02-25     点击率:

  

  6月9日,凤庆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开展“三个规定”大宣讲和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9145851

微信图片_20210609145855

  党组书记、局长、支部书记杨绍宏作了“三个规定”宣讲,从“三个规定”出台背景、目的意义、适用范围、违反“三个规定”的行为、政策界限等方面给大家作了全面的讲解,还就典型案例——孙小果案公职人员违反“三个规定”,进行了以案释法,最后对参会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落实“三个规定”作为检验是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不断增强落实好“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进行广泛深入宣传。要求干部职工对亲朋好友及家属进行宣传,提高周围人群对政策的知晓率和支持度。三是要坚决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到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的重要性,不断深化对“三个规定”的认识,确保学深悟透、真信笃行,做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入脑入心、守住底线。

微信图片_20210609145859

  宣讲活动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凤庆县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并进行了集体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