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凤庆县国土资源局多措并举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凤庆县国土资源局      作者:国土局鲁汉中      时间:2022-03-25     点击率:

  为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要求,凤庆县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推进。一是召开局领导班子会议。对脱贫攻坚驻村和部门日常工作进行安排,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明确工作职责,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二是帮扶责任人下沉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在驻村入户工作中,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服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安排,认真开展帮扶工作;三是在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推进的同时,部门日常工作正常运转,持续有序开展,真正做到脱贫攻坚与部门工作两不误,双推进。

mmexport1539505057657

20180926_085155

王绍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