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凤庆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庆祝党的99岁生日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鲁汉中      时间:2022-03-25     点击率:

  凤庆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庆祝党的99岁生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励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县自然资源事业快速健康发展不懈奋斗。7月1日,凤庆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庆祝党的99岁生日。

  一是组织全体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要求每一名党员始终牢记自己是先锋队员的政治身份,始终保持一种政治生命的体验,始终保持一种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始终在理论上和实践上具有超出普通群众的先进性,始终保持组织上高度的纯洁和高度忠诚;不忘初心使命,勇立时代潮头,全心全意为党为人民服务,兑现入党誓词,树标杆,作表率。

  二是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全体党员严格遵循党章党规,践行初心使命,兑现为民务实清廉履诺。

  三是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砥砺前行的不懈奋斗辉煌历程,全体党员为我们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辉煌业绩感到无比欣慰和自豪,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才能成为当今世界强国。

  四是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军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责任担当 敬业奉献 做合格党员》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与时俱进,时代担当,爱岗敬业,珍惜岗位,勤政廉政,敬业奉献。

  五是讨论通过了预备党员肖天龙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既为党支部增添了新鲜血液,又壮大了党员干部队伍。

  六是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凤庆县自然资源局支部委员会委员,明确了党支部委员的职能职责。

  县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49人参加了庆祝党的99岁生日党员大会。

  图一:庆祝党的99岁生日会场

  图一:庆祝党的99岁生日会场

  图二:重温<span error=

  图二:重温入党誓词

  图三:重温<span error=

  图三:重温入党誓词

  图四:新党员表态发言

  图四:新党员表态发言

  图五:投票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图五:投票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图六:投票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图六:投票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