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体验红色之旅 弘扬革命精神

来源:      作者: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2-03-25     点击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10日,中共凤庆县自然资源局党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凤山烈士陵园、滇红茶博物馆、中国滇红第一村安石村开展红色体验活动。

  在凤山烈士陵园,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党组书记带领下,向革命烈士默哀,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向革命烈士墓敬献菊花,最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学习和了解了涂惠芳、孙明、吴光林等烈士的英雄事迹,学习革命先烈对党忠贞不渝、追求理想、百折不挠的崇高品格,继承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弘扬民族精神。

  截图20211013112826

  在滇红茶博物馆,跟着讲解员的步伐,大家更进一步了解了滇红茶的历史传承和滇红人在那烽火连天的岁月做出的重大贡献。通过一件件斑驳的实物、一张张老照片,全体人员深刻感受了滇红茶在凤庆的诞生、发展和壮大的光辉历程。

  截图20211013112915

  在中国滇红第一村安石村,全体人员体验了改革开放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安石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安石村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截图20211013113037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切实体会到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我们将铭记历史,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砥砺奋进,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