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营盘镇举行主题演讲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营盘镇      作者:沙春明      时间:2022-02-25     点击率:

  6月30日,营盘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活动。

  镇党委书记杨镌益致辞

  演讲比赛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主题,以颂扬建党100周年来的伟大成就、颂扬先进典型人物为主要内容,充分展示了全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积极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以期在全镇营造爱党、爱国、爱集体、爱家乡、爱岗位,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111

  全镇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共13人参加演讲比赛活动,通过评委打分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

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