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大寺乡召开2020年核桃提质增效现场会

来源:大寺乡      作者:刘平      时间:2022-02-25     点击率:

  为扎实推进核桃“一县一业”示范创建工作,切实抓好核桃基地管护,促进林业增效、农民增收,10月14日,大寺乡在清水村鱼塘小组召开2020年核桃提质增效现场会。

  

  会上,县林业局技术人员重点围绕核桃移密补稀、整形修剪、施肥管护、常见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通过现场示范,对参训人员现场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给予纠正,让群众更好地掌握核桃基地的管理技术要领,鼓励大家充分发挥地域优势,用科学技术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

  

  据了解,大寺乡从2015年至2020年连续六年开展技术培训,以补齐核桃种植技术基础薄弱、核桃管理投入不足短板,推进大寺乡核桃产业发展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