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小湾镇:春色醉人,樱花盛开

来源:小湾镇      作者:小湾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4-04-08     点击率:

春回大地,随着春风的轻拂,小湾镇锦秀村的樱花如约而至。沿路沿线的樱花,一簇簇一团团,在阳光下绽放,风翅掠过,落英缤纷,风住尘香,芳草鲜美,为锦秀茶尊带来了无限生机和活力,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吸引着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拍照打卡!

漫步在锦秀茶尊景区内,人与花构成了春日特有的浪漫风景。在绚丽的花树下,人们纷纷驻足,醉春光,醉樱花,尽情拍照、打卡,享受畅游花海带来的乐趣。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一枝樱就开满了锦秀的春天。一片烂漫之中,不知是花香醉人,还是美景醉人。来锦秀,感受春天的气息,领略到茶尊的魅力。诚挚地邀请您一起来赏樱花,共同见证这场大自然的盛宴。锦秀樱花盛开之际,正是您出游的好时光,一起去小湾镇锦秀村和樱花来一场美丽的邂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