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三岔河镇党史学习注重“全精新”

来源:三岔河镇      作者:芦月      时间:2022-02-25     点击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3月19日,三岔河镇召开党史学习大会。

  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全覆盖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镇级设主会场,村级设分会场,将党史学习延伸到各基层党组织实现党史学习全方位。本次党史培训全过程推进党史学习的良好工作氛围,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学习热情积极性。

  学习内容注重“精”。一是精准把握主题。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党的理论和党性教育,落实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的规定动作,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忠诚意识、宗旨意识。二是精准课程设计。课程设置精准对接党员学习和工作需求,将讲授式、案例式、多媒体教学等多种方式方法融入课堂,进一步强化培训的吸引力。

  培训管理注重“新”。引导党员运用“云岭先锋”APP查看课程表,进行签到考勤,开展讨论交流等。将智慧化、便捷化、精细化的教学管理贯穿党史学习始终,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互联网+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管理”、“智慧党建”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