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凤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凤庆县总工会 凤庆县妇女联合会 共青团凤庆县委员会 凤庆县残疾人联合会 凤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联合举办凤庆县2024 年“春风行动”暨沪滇劳务协作招聘会的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县人社局      时间:2024-03-04     点击率:

县内外企业、广大劳动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把促进农民增收放在更重要的位置抓紧抓好,大力实施“转、调、稳、培、 创”等转移就业“提质增效”帮扶和就地就近就业行动措施,我县定于2024年2月26日召开“春风行动”暨沪滇劳务协作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会主题

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凤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凤庆县总工会、凤庆县妇女联合会、共青团凤庆县委员会、凤庆县残疾人联合会、凤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承办单位:云南宏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凤庆公司 凤庆县农村劳动力培训转移就业工作站

三、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2月26日上午9:00—中午12:00

地点:凤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四、招聘对象

有劳动能力和转移就业意愿的脱贫困劳动力;有转移就业意愿、创业愿望的农村劳动力;大龄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等具有劳动能力的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其他有就业、创业愿望的劳动力。

请参加招聘的求职者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职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如有需要将个人求职信息储存在凤庆县人才市场信息库,届时可进行免费求职登记录入信息库,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创业培训报名登记等。

五、招聘会内容

(1)搭建招聘单位与求职者双方洽谈的桥梁。

(2)社会保险、稳岗就业、劳动者权益维护等政策咨询解答。

(3)就业援助、创业指导。

六、招聘会方式

现场将发放岗位需求表,求职者到招聘会现场均可参加招聘活动,与用人单位“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我们为每个招聘企业免费提供展位、展示企业形象,发放企业资料,现场接受咨询,当场即可签约。

七、参会企业报名方式和要求

参会企业:省内外、市县用人单位(企业)、个体工商户。

企业参会报名方式:请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于2024年2月25日前到云南宏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凤庆分公司(凤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电话或微信报名。用人单位(企业)在报名时提供单位(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企业基本情况、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工作时间、工资福利待遇、食宿等情况,宏华人力资源公司为企业免费提供展位,同时在临沧市就业工作站、宏华人力集团微信公众号、网站、抖音等平台免费发布招聘岗位信息。

咨询报名电话:0883—4219019

联系人:李老师13988322031 罗老师13988323434(因工作需要,电话号码征得本人同意后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