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凤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2024年云南省就业创业奖拟推荐情况的公示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县人社局      时间:2024-03-08     点击率:

根据《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开展云南省就业创业奖评选表彰活动文件的通知》(临人社便函〔2024〕84号)文件要求,我局严格按评选条件,严把评选工作的政治关、标准关、廉洁关、事迹关,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以工作业绩和贡献大小为衡量标准,坚持好中选优,通过广泛征询各乡镇、县级行业部门意见,在此基础上反复征选,拟定出初选名单,并报县委、县政府同意后,经纪检监察机关、组织人事部门、公安部门、生态环境部门、应急管理部门、市场监管部门、税务部门政审通过,现将拟推荐情况予以公示如下:

1.云南省吸纳就业先进集体:凤庆县万众缘农业有限公司;

2.云南省就业创业先进工作者:中共凤庆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杨承高;

3.云南省就业创业先进个人(就业类):凤庆县顺鑫种养殖合作社法定代表人杨赜入;

4.云南省青年创业十佳典型:凤庆县味爱堂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月;

5.云南省大学生返乡创业十佳典型:云南森伯茶叶有限公司法人赵子华;

6.云南省农民工返乡创业十佳典型:凤庆喜哥土特产品百货店法定代表人穆忠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3月8日—2023年3月14日。对公示对象如有异议,请反馈我局人才工作与就业促进股(0883—4216020)。



凤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