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黄存英等6户个人建房批前公示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张小芸     时间:2024-04-03     点击率:

黄存英户,持划地证明,位置位于:凤庆县凤山镇龙润小区,现申请办理事由:新建4层砖混结构380平方米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手续。

纪秉芳户,持不动产权证:云(2018)凤庆县不动产权第0001198号,位置位于:凤庆县凤山镇凤山社区红土坡安置点,现申请办理事由:新建5层砖混结构600平方米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手续。

路涛户,持不动产权证:云(2024)凤庆县不动产权第0000482号,位置位于:凤庆县凤山镇滇红路西侧,现申请办理事由:增建2层砖混结构2098平方米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手续。

汤红军户,持集体土地使用证:云南省城市(镇)土地使用证NO2050009,位置位于:凤庆县凤山镇凤山社区七棵树组,现申请办理事由:拆除土木结构新建3层砖混结构200平方米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手续。

汤黎铭户,持划地证明,位置位于:凤庆县凤山镇平村木街安置点,现申请办理事由:新建3层砖混结构300平方米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手续。

张贵生户,持划地证明,位置位于凤庆县凤山镇朱家坡第二安置点,现申请办理事由:新建4层砖混结构550平方米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手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云南省城乡规划条例》和《临沧市城乡规划公示公开实施办法》,现进行公示。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局。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登记不成立的,我局将按照流程给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手续。


凤庆县自然资源局

2024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