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凤庆县召开凤庆中和机场通航筹备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凤庆视点      作者:杨金鲜 茶李梅     时间:2023-04-26     点击率:

为确保凤庆中和机场在2023年按时间节点完工通航,4月23号,凤庆县召开凤庆中和机场通航筹备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各项工作任务。


undefined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谭波指出:凤庆中和机场通航是凤庆人民圆梦飞天的夙愿,是我县聚焦产业转型,抢抓发展机遇的重要项目,机场的建成对强化县域产业支撑具有现实的、长远的意义。目前,凤庆中和机场建设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把一切精力聚焦到推进项目建设、行业验收、校飞试飞、运营准备等各项工作任务上来,切实强化工作统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实现通航目标。


谭波要求

一是要坚持超前谋划,把各项工作朝前赶、往实做。凤庆中和机场建成通航是全县各族人民的大事,要迅速开展通航庆典筹备工作,拿出具体方案,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活动热烈、隆重、安全。二是要切实强化担当作为,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供电、绿化、排水等基础建设,加快用地报批等手续办理,强化资金统筹调度,及时组织部门验收。要坚持深入一线服务,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项目按照时序进度完工。三是抓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要切实强化信访维稳工作落实,加大排查力度,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和苗头隐患,认真做好教育引导工作,为机场通航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民航办汇报了机场通航准备情况;机场建设指挥部汇报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级相关部门围绕工作职责作了发言。
据了解,截至目前,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3亿元,占总投资的80%。